夏夏夏洛

自割腿肉是唯一生产力

【谭赵】美梦成真 ch 06

有点忐忑,2016年第一篇就开污。不知道会不会被撸否吞掉。。。

全国赵启平保护协会的姑娘们,我帮你们虐谭总了。

谭宗明其实对赵启平吧,就是那种除了我以外,全员不能欺负他的心理。

有可能是一月7号以前的最后一更,这周修罗场。不过不知道我摸鱼的力量有多大,😂不过也说不定我就一时兴起把第七章剩下后半截写了。

图片很早之前存的,不知道原创是哪个姑娘拼的了,看到请跟我说,如果不能用我就删了。我写两人斗嘴那里的时候脑子里两人的表情就是那样也差不多,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随意感受一下小狐狸精赵启平的进击。
—————————————————————————————

Chapter 06

        第二天早上赵启平很早就醒了,多年工作的生物钟无法改变。他睁眼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欠了谭宗明什么。大概是欠了很大很大一笔巨款,这辈子才不得不用感情来偿还。

        或者在天上的时候欠了他雨露之恩,这辈子要还他一辈子眼泪。赵启平跳跃地想到这里,被自己雷到,吐槽自己说要是真的欠了谭宗明一口水,他马上去厕所抽水马桶里拿一桶水浇到他头上然后跟他再见。

        昨天晚上两个人从沙发上纠缠回卧室里,相拥着向后倒在大床上的时候,赵启平脑子里乱七八糟什么也不想管了,同时还带着一些自暴自弃一样的决绝。

        其实一开始谭宗明吻上来的时候自己也不是没法拒绝,他脚上的伤还没好彻底,用不上很大力,说挣脱也不是挣脱不了。

        说白了还是没有很想拒绝。赵启平的本质终究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本来赵医生所奉行的生活原则就是自由自在,和有缘人做快乐事,不问是劫是缘。

        后来谭宗明的手在他身上四处点火,伸进自己衣服里的时候自己并没有阻拦。何止是没有阻拦呢?那时候他大概是忙着解谭宗明的裤腰带。

        谭宗明在家里随便穿着一条休闲的灰色棉线运动裤,系带的地方不小心弄成了一个死结,嘴上忙着没功夫低头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不太好解。

        他悄悄坐起来,想自己昨天晚上大概是有病,主动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干柴烈火,一点就着。想来都脸红,今天的腰酸背痛时时刻刻地提醒他昨天晚上两个人有多疯狂。

        赵启平懊恼地麻痹自己说那都是因为谭宗明的脚还不方便,他才会骑在谭宗明身上。绝对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

        唉,昨天晚上就当作是四年前分手的时候匆匆忙忙没有好好打过的那一炮,有始有终吧。

        赵启平真的是很泄气又无奈,说好的再不接触谭宗明,按照谭宗明的脾气,肯定要拿这件事纠缠不休,然而自己一时冲动又跟他滚了床单。

        冲动是魔鬼啊!小赵医生在心中咆哮。

        赵启平对自己很无语。为什么总是过不了谭宗明这样低劣的美人计???为什么谭宗明人一贴过来自己的理智统统喂狗了?这狗一定是谭宗明故意放出来的。

        他转头看见身边的人还睡得很安稳,他家里静静的,微微能听谭宗明熟睡的呼吸声和床头闹钟的声响。他刘海上有几绺碎发散散地垂在额头上,没有像平时那样一丝不乱地梳上去。

        赵启平坐在那里看了谭宗明最后几眼,腹诽道大概只有他睡着的时候才是真的人畜无害,就赶紧穿衣服跑了。

       谭宗明醒来以后,身边摸不到赵启平。旁边的被窝都凉了。人已经不知道走了多久了。

        他闭着眼睛想昨天晚上的感觉太好,还是他所沉溺的赵启平的风格。就像他在大洋彼岸,到了西方国家每个每个佳节团圆的时候,无亲无友,都忍不住想起以前赵启平在自己旁边安睡的样子。这时候不管赵启平醒了没,他都会把人捞过来,在脸上亲亲亲像赵启平养的一只大型犬来叫他起床一样。

        谭宗明四年来的美梦终于实现,安安稳稳地睡了个好觉,他伸着懒腰,去摸床头的手机,打算调戏一下赵启平,却发现手机下面压了三百块钱。

        哦???

        谭总凌乱了。凌乱了几秒钟,等到他理解到赵启平的意思,就被赵启平气笑了。

        打电话过去,响了很久人才接起来,还是一副不情不愿的语气。

       "赵启平,你留三百块钱是什么意思。"他无奈地开口,没有客套,直接就甩出了问题。谭宗明真是被他这个举动弄得没脾气了。

       "哦,那是给你的,表面意思。谭总别想多了,你昨天晚上的服务我还算满意,但是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

        赵启平难道企图用三百块钱嫖他一晚上吗?

        谭宗明真是笑了。"在赵医生心里我昨天晚上的表现就值三百块?"

       "你可以讨价还价,你有这个权利。说吧你要多少,我们两清。"

        两清你大爷。

        谭宗明想爆炸。能气炸谭总的果然还是只有赵启平一个。

       "赵启平你!"谭宗明咬牙切齿。

       "哦对了,还有个事儿,我已经把你照片给医院保安部了,说你是医闹,与我有私人恩怨,对我欲行不轨,谭总你以后也别来医院了,小心挨揍。"

       "赵医生做事也不要这么绝吧。"谭宗明对赵启平这个妖孽又爱又恨。

       "拜拜啦,谭宗明。"

        就这样一秒也没犹豫地挂了电话。

        谭宗明攥着电话,心里恨恨地想,可以。赵启平你可以。你跟我斗。

        他瞒着安迪打电话给自己小助理。

        第二天早上赵启平一上班,就发现自己当天上午的三十个号已经破天荒地被挂满了,而骨科其他医生都没什么病人。来找他的病人九成都不严重,看着看着病,那个病人开口说,赵医生,你就原谅谭总吧,他知道错了。

        赵启平坐在办公室里真想问候谭宗明祖宗。

        下一个说,赵医生,谭总是爱你的。

        再下一个说,赵医生,谭总再也不离开你了。

        一上午看了30个病人,只有3个是真的有病,不是骂人。

        办公室里对桌的老大夫都被逗笑了,中午下班的时候还问赵启平"谭总"是哪个小姑娘,真开放,追男人的手法够新颖够别致。赵启平只能陪笑。

        当天下午照旧这样操作,赵启平就在心里问候了谭宗明祖宗一整天。

        下班的时候,赵启平给谭宗明打电话,幽幽地开口说,"今天让谭总破费了,手段挺新颖的。"

        谭宗明回敬他哪里哪里还不如赵医生厉害,赵医生才新颖,赵医生花了三百块才破费。

       "谭先生,要是觉得三百块不够你可以开口,这么含蓄不像你的风格。"赵启平被他这样幼稚气笑,"再给你加二百,总够了吧。"

       "赵老板,古人云春宵一刻值千金,起码要一千块。"

       "我劝你不如去抢银行试试。"

       "那我给你一千块你今晚来我家?"

       "来你大爷。"

       "那你还欠我七百块。"

       "我认为谭总不应该跟我们这种无产阶级的穷人计较这么点钱。"

       "七百块对于我们资产阶级的富人也能吃一顿饭了。民以食为天,要不你来给我做一顿饭也行。"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谭总回国至今已经吃了我两顿饭了,所以你还欠我一千块。"

       "那我只好肉偿了,我再给你睡一次。"

        赵启平毫不迟疑地挂了他电话。

        老狐狸得意地心想,你这个小狐狸精道行还差点。

        结果没想到赵启平回头就去跟师哥告状了。凌远刚刚升任了第一医院的院长,院长办公室的办公椅还没坐热,自己的师弟就跑来告状说有人对他无理取闹,恶意占用医疗资源,破坏医患关系和谐。

       凌远听了大惊,赶紧了解事情经过。听完了赵启平的叙述,二话不说直接拨了谭宗明的电话。

       "喂,凌远啊,听说你前些日子刚升了院长?还没来得及恭喜了啊哈哈,哪天一起吃饭呀。"谭宗明放去医院的员工刚给谭总传递了最新的情报。

      "谭宗明我告诉你,你少在第一医院里给我耍流氓。"凌远并不买他账,"要是再让我在第一医院里看见你的员工装病,我就给他们一人来一套全身上下里里外外所有项目进口设备超豪华版体检。你就等着给报销单签字吧。"

"哈哈哈不敢不敢,凌院长的地盘,我哪敢呢。"

评论(54)

热度(3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