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夏洛

自割腿肉是唯一生产力

【庄陈】同性相斥 ch 06

是的,陈总开始发力了,作死受的后悔?😂😂😂庄医生表示,你撩完就想跑?晚了。
不过因为这个邪教本来也不打算写很长,应该不会很狗血吧

————————————————————————————

Chapter 06

        第二天早上庄恕醒来的不晚,不过也已经快到中午。睁眼的时候视觉冲击力太大,平时他睡觉是总爱抱着被子卷没错,今天早上这被子卷里怎么还卷着个没穿衣服的男人。吓得庄恕向后闪一段距离,才看出来这个带着可疑的红色吻痕的脖子,是自己的房东陈亦度的。

       ?????

        庄恕彻底懵了。昨天是一起喝酒没错,然后,然后他架着喝多的陈亦度回家,后来,后来就不知道了。重点的部分忘得一干二净,庄恕心里急得大气都不敢出。

        我不是那种人啊,他心里暗想,我从来不是那种喝过酒以后会强迫别人上床的人啊,我酒品还算可以的吧?难道是因为之前都没遇见喜欢的人,现在太喜欢陈亦度了平时又不敢表现出来,所以喝了酒就一反常态,兽性大发?

        庄恕得出这个推理以后,被自己的无耻震惊了,不过他也只是猜对了一半。不说以前没有遇见喜欢又不好说出口的人,从来也没有人趁他喝多了把他推倒在床上自己润滑好了送上门来。

        他怕吵醒还在熟睡的陈亦度,悄悄爬下床去洗漱,顺便给自己时间消化这个一不小心上了自己暗恋的学弟还是趁人家喝多了的时候这件事。

        我的天啊这可怎么办,刷牙的时候庄恕看着镜子里愁眉苦脸却不失神清气爽的自己,抬手弯腰的微微酸痛时时刻刻地提醒他你就是个趁人之危的禽兽。本想着不打扰那人,悄悄把感情放在心里现在是完全不可能的了。他只希望陈亦度醒来能狠狠地打他,让他负责,负责多久都行。

        可是现在这样的事发生了,陈亦度醒过来发现凌乱的床单和自己满身的吻痕,恐怕心里恨不得要杀了他。

       庄大才子的脑子头一次停摆了。出师未捷身先死啊,这人还没开始追呢,印象分先扣到了负的。他心不在焉地收拾着最后几件东西,把洗漱用品装起来,再收拾好充电器,磨磨蹭蹭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陈亦度。

       陈亦度躺床上听庄恕在外面走动的动静,他刚醒,发现庄恕竟然还没走。他拿不准庄恕对于昨天晚上的事情还记得多少,不知道他记不记得自己强迫他的事情,虽然庄恕看起来好像比他还爽得多,但是无论如何这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阴谋。

        如果庄恕还记得,要怎么跟他解释呢。总不能说我没想怎么样,我也没奢望跟你谈恋爱,我就只想跟你睡一觉而已。

        冲动是魔鬼啊,陈亦度捂脸。他听见庄恕还在厨房里忙着什么,大概是在做午饭。他好像简单地炒了个菜,又不知道忙了一会儿什么,踢踏着拖鞋向自己卧室这边走过来,陈亦度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庄恕走进屋来就没声音了,陈亦度闭眼等了一会心里纳闷,慢慢睁开眼睛发现他竟然还在床边若有所思地盯着自己看。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张嘴想说些什么,结巴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昨天晚上。。。"。

       陈亦度闭嘴听他说。

       "亦度,昨天晚上是我的错,我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对你大概做了,,,做了不好的事情,"庄恕的局促全都写在脸上,"我不奢望你能原谅我,你可以让我消失,也可以让我负责,是我对不起你,我不会找借口的。"

         陈亦度有些头疼,毕竟昨天晚上喝了不少酒,"强迫"别人上了床,还洗澡没吹干头发就睡觉,早上睁眼就觉得头仿佛有千斤重。刚才平躺着的时候还好,一下子坐起来,真有点扛不住。他还是保持着坐在被子里的姿势,只是双手撑上了额头,感觉颅骨下面有一个地方突突地跳,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有点没反应过来眼下的状况。

        庄恕看他扶额沉默,皱着眉头一副痛苦的样子,心里的内疚和负罪感更是像决堤一样迅速漫过了头顶。"亦度,"他干涩地叫道,"亦度,虽然我这么说有些不要脸,但是我想说,我愿意负责,你跟我交往吧。"在心里犹如一块滚烫的豆腐一样滑个不停,灼烧起各处的那句话,庄恕怎么也没想到最终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说出口。

         他也不是没想过等一个绝佳的好机会,等一个合适的氛围,无论如何,反正不会是糊里糊涂地把人睡了的第二天早上。他觉得自己百口莫辩,觉得自己卑鄙无耻,人生头一次把主动权这样彻彻底底地交出去,像一个被俘虏的战犯一样,闭眼等待那人对他生或死的发落。

       "渴。"陈亦度感冒了,嗓子也像撕裂一样疼。庄恕提心吊胆地等着他说些什么,没想到他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要水喝。于是他赶紧跑到厨房,去给他端一杯温水。

        陈亦度能淡定的"使唤"他,也是因为心里明白过来大半,他看来是忘了,心里面的忐忑也都差不多平静下来。看师哥这个样子,恐怕不仅是不记得,根本就是一丝一毫也不记得了。

        陈亦度淡定地喝完那杯水,手里把玩着空玻璃杯还是沉默。

        "亦度。。。"庄恕真的受不了这样的悬念了,就好像有一把枪抵在头上,静静地等着,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放出来,也不知道这一枪有没有上膛。"亦度,我。。。"

        "恕哥,"陈亦度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声音低低地开口,盯着自己放在被子上的手,不敢看他的眼睛,"我不用你负责,都是男人我觉得没什么。"

       庄恕听得目瞪口呆。

        "嗯,而且我也没怪你,这不是你的错,我也有责任。我们都喝多了的嘛,我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陈亦度抬起头来淡定地看着床边那人僵硬的表情,说实话想憋住不笑还是挺难的。"我还没睡醒,几点了?你不赶飞机去吗?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们就当没发生过就好。"

        庄恕好像被他迎头痛击。他一早上混乱地想了很多种情况,可能陈亦度会骂他,或者会打他,甚至会跟他绝交,但是没有一种情况,是他坐在床上,若无其事地喝了一杯水,然后跟自己说你忘了这件事吧。

        他自顾自地躺下说没睡醒,不能送他去机场了,庄恕就好像被塞壬的歌声蛊惑一样,嘱咐了他午饭给他做好了,吃的时候放微波炉热一下,又给他接了一杯水放在床头,懵懵地收了东西,跟那人再见去机场,直到飞机快要起飞的时候,才觉得这事好像哪里不对头。他在快要起飞之前给陈亦度打电话,但是打了几次那人都不接,眼看着空姐走过来温柔地提醒大家要关闭电子设备,庄恕只好还是一头雾水地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接着关机。

         陈亦度看他走了,算是暗自出了一口气。头疼得要炸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遭罪吗?遭罪,从来没有跟男人的经验,怎么可能不难受。后悔吗?也不后悔。陈亦度翻身从床头柜里翻出感冒胶囊,吃下去以后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期间庄恕又打电话来,他也都按了锁屏键不理。昨天晚上的一切就像做梦一样飘渺,吃到了嘴也就心满意足。就算庄恕起来要负责,但是让他跟庄恕交往,陈亦度不敢。不过反正庄恕人也走了,分隔两地,量他也不能怎么样。

        觉得自己这样退缩挺流氓的,也挺没种,有点羡慕庄恕自己能给自己拿主意的魄力。不过他家移民到美国也很久了,风气毕竟比自己家里开放。陈亦度想起每次他回国,爸妈都要组织饭局让他去见这个朋友家的女儿,那个伙伴家的妹妹,还真猜不出有一天他跟他妈妈说,妈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的场景。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想到的人就是庄恕,庄恕肯定会以美国人的习惯热情地迎上去套近乎,然后自多年混迹于商场的爸妈碍于面子不会大闹起来但是脸色会比死人还要铁青。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是庄恕发来了短信。

       "亦度,我说要跟你交往,不是出于愧疚之情,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你考虑一下吧。"

        他捏着手机把这条短信读了几遍,每个字都认识,可是合在一起的意义陈亦度却突然有些看不懂。没想到庄恕就这样当真了,更没想到庄恕说喜欢他。这诱惑力有点大,好像把肉骨头放在一只饿狼面前说你只能闻闻,抓心挠肝的馋。

         陈亦度泄气般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任由手机屏幕暗下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

评论(2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