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夏洛

自割腿肉是唯一生产力

【杜方】浮云散(一个不是番外的番外😂)

懂的人都懂。
一个险些本垒打的方杜?😂😂😂
至于想象画面。。。。各凭本事吧😂😂😂
——————————————————————————
"你是不是说答应我的事情全都要兑现?"
"对呀,老子是男人当然说到做到。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好,那你还记不记得答应给我草一次的事情了?"
"有这种事?"
"嗯哼。"
"好。好吧。。。。。"

————————几个小时的挣扎以后————————

"杜见锋,你能不能放松动一动。"
"没,没啊,我挺放松的。"
"你放松?我就摸了摸你屁股你就像个死人一样挺尸了能不能行?"
"行,行,来吧来吧。"
"张嘴!咬牙干什么?"
"没有。"
"放松!"
"好,好,我第一次嘛你得容我紧张紧张。"
"不来了!没劲,感觉像在上块木头。"
"你不来了?那我来。"
"杜见锋你滚!别给我耍流氓!"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