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夏洛

自割腿肉是唯一生产力

一点深夜的感谢,并且点梗?

这个撸否账号,是我从入了楼诚圈以后才开始用的,那时候还是楼诚同人早期,看了一段时间的文以后,说实话当时是因为有点受不了有些作者的严重ooc ,才开始自己割腿肉产粮。我写东西的初衷也只是希望有些同好姑娘能喜欢,给他们带来我呼呼漏风的脑洞,认识些小伙伴一起犯病而已,没想到一个半月过去就达成了千粉成就。

大概是去年12月中旬我下海写了第一篇衍生,凌李的《恋爱病例示范》【至今没有完结不要打我我会努力😂】,后来又有了不长不短的完结了的谭赵《美梦成真》,还有了现在的杜方《浮云散》。每一对我都在思考不同人物性格下不同的模式。如果有ooc 是我理解问题啦谢谢大家包涵。

自己的脑洞有人喜欢,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那些每篇文章都给我留言和鼓励的姑娘们,还有些说喜欢的朋友,虽然我们除了留言和回复没有直接的交流,但是你们的id 就像我的老朋友一样,有一天不看到就觉得少了些什么。我都记在心里啦,比心。还有一些一直给我红心和蓝手却从来没有留过言的姑娘,我也知道你们哟。

好像撸否有个传统叫千粉点梗,可以留言在下面,我尽量满足,就不打tag 了。大概除了脑一些东西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回馈大家的厚爱了。鞠躬。

评论(27)

热度(23)